Apr 09

Y股新聞說我們公司要發員工認股權證,很認真地看了發行辦法,

看到一條 - 認股價格不得低於發行日本公司普通股之收盤價

,就很任性地把網頁關了。

是時候休息了嗎?

Apr 08

今天坐電車遇到鬼了,一上車就看到,請看照片有鬼電車

Apr 06

信用卡被飯店多刷了RMB3000,不過也不能算是他們的錯啦,

跟玉山和飯店來來回回確認了好幾次,大致上安心了,

感謝玉山#2211的客服小姐,服務態度和專業都很好。

Apr 05

沒品阿陸仔有四款

1. 插隊推擠不示弱

2. 吐痰便溺不臉紅

3. 高聲談笑視無睹

4. 台灣盡納版圖中

畫紅線,基測會考!!

Apr 04

世紀公園建設維護的都不錯,就是少數沒品的人毀了它的完美。

整片花海不是很好嗎,硬要踏進去跟花合照留念,踩死一片。

來幾張搶鮮照:

DSC00961.JPG   DSC00987.JPG

DSC01027.JPG

賣假貨也得要有一定的限度啊,一隻880G的隨身碟也太誇張了。

忘了帶東西令人扼腕,下次來記得帶筷子、DVD、PDA傳輸線(要記住!)

Apr 03

本來想說中國拍的片一定沒什麼內容,沒想到非誠勿擾還不錯看。

Apr 01

聽妳說那些話,我真的很開心,心裡很多東西都放下了

Mar 31

本來以為娃哈哈(中國飲料品牌)已經夠好笑了,今天看到它的廣告,差點跌倒-爽歪歪酸奶(優酪乳)

有youtube為證-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4uaZ3b4e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BKHQv3KgfY

延伸閱讀:

雲南山歌劇 婆娘爽歪歪 -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PpvGYajN1Yw/


Mar 26

今天打D回家,事情是這樣的:雙線道,內側A車突然切到外道,外道B車被嚇到,於是展開報復,

加速衝向前方A車,然後千鈞一髮超在A車前方,也把A車嚇了一跳。

在後方目睹這一幕的我們,D師傅長吁了一口氣說:人啊在路上開車,要多點耐心(語重心長貌),

一轉綠燈,D師傅加足油門又衝了出去,一路蛇行超車。我在想你是一邊吃肉一邊唸佛嗎?

到飯店門口還提醒我中國的路邊攤不要吃,很多地溝油產品,吃了會致癌 ( 廢話,還用你說)

Mar 20

民生用品價格訪查

Tide 500g 洗衣粉 RMB4.5

Pepsi 600ml RMB2.8

OREO RMB6.7

Mar 19

哇~我敢走暗巷耶

Mar 17

才住第2晚,門縫就塞進來一張"休閒按摩"的小卡片,說什麼24HR到府服務還開發票咧,

若不是飯店通報,想不透是怎麼市調的。

美國豐田PRIUS暴衝車事件,警方開始懷疑是車主自導自演,因為事故車被拿去24HR亂操,都無法重現事主所描述的狀況。

早聽我的話就OK啦~。

Mar 15

一下機就見識到上海人的可怕,計程車司機一聽到我要去張江就一直罵,沿路罵,唸著:"我排了五個小時,你知道嗎?"

好像我去張江就該死一樣,路程太短又不是我的問題,那你去問我老板啊,為什麼要蓋在這裡。

(時速120一直超車闖紅燈真的蠻抖的)

酒店的問題,一波好幾折,終於塵埃落定,希望啦~

我還是只能接受有店面的餐廳

為什麼總愛說一套做一套呢?一人分飾兩角不會很累嗎?

Mar 2

-豐田暴衝事件-

究竟豐田車會不會暴衝,媒體輿論一面倒,只憑"受害者"的一面之詞就斷定豐田真的會暴衝。

有影片嗎?有照片嗎?好像都沒看到,那些所謂"受害者"的車有些都還可以開,拿去第三方檢測單位,

24HR操它,看它在何種情況會發生暴衝就好啦,科學驗證有一個原則是可重製性,

就是任何人依照相同的條件相同的步驟都可以複製出相同的結果。若不行,那假設就不能成立。

有些人很愛強調無罪推定原則,來彰顯自我法律素養,在此之時,

是不是也應該在有強力證據顯示豐田的缺失前,單憑車主自白就下定論吧!

 

-正負2度C-

最近很紅的議題,有關氣候暖化的問題,其實我還是認為人口減少(延伸閱讀)才是一切問題的答案,

今天暫時不討論這個,我是對它裡頭提出的數據和立論基礎都很有疑問,可是我手邊沒有精確的數據,

很多問號卻不能肯定答案。今天果然被吐槽了,環團找碴 ±2℃錯誤一籮筐?

看完第一個聯想到的人-美國前副總統高爾,他也是打著環保人士的大旗,圖的是提高社會地位,

汲營私利。

最好笑的是正負2度C的製作團隊並不認錯,只回應環團不然你來拍,好像意思是說我拍片很辛苦,

所以資料/數據有錯都很正常,你幹嘛雞蛋裡挑骨頭,不然你來拍拍看,我就不信你就比較厲害。

諷刺的是該片前一陣子還火紅到要求教育部列入教材....,若真的列入,那可真是大笑話啦!

 

Jan 24

決定買一隻新鏡頭來玩玩,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,應該就是湯姆龍90mm Marco這隻,Sony你再亂漲價沒關係啦,

你漲你的價,反正永遠賺不到我的錢,頂多是賺機身和配件。

原本想買全幅的機身,不過現階段A900,A850實在不符所需,謠傳下一代的A950好似依然沒法錄影,

只能再等等了。

Jan 18

祝福妳

Jan 16

阿凡達3D真的很棒,潘朵拉星球有一點比地球先進,每一種生物一出生就配備網路線,一出生就可以連上網(伊娃),而且到處都有插孔(希望樹),可供免費上網

Jan 9

跨年簡訊1枚,生日簡訊2枚,行情大落價中

這樣的遇見在意料之外,不免有心酸酸之感

Jan 6

謝謝妳的訊息,不論內容是什麼,我都滿足了。

Jan 4

都2010年了,Sony何時要推出有誠意的全幅機呢?

Jan 3

吃飯像戰爭,自從新訓中心之後就沒再經歷,今天算是重溫舊夢。

也再次證明網路聯播的威力,還有辣妹熱舞現場版生平首見,

還OK啦!雖然機械化了點,少了點感情投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