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就是慘痛的經歷,

停車場入口排隊等著進場就等了1個小時,以為從此就展開順利的人生,錯,

入口擠滿購票以及等待入場的遊客。在如同漩渦的人龍中,我又耗了1小時,

DSC02360s.JPG

入口就在前方,可是不知還要等到何時...

DSC02359s.JPG

後面的,不好意思啦,我也是這樣苦過來的,撐著點...

人實在太多,多到讓人懷疑美術館的空調是不是壞了,多到讓我以為今天是週六,

連工作人員都勸我不如回頭,下次再來吧!反正票可以保留到11/01,

我不甘心,我都等了那麼久,我一定要看到PIXAR。

DSC02358s.JPG

終於....毅力可以戰勝一切

雖然有進場人數管制,在狹小的空間裡,還是略顯擁擠,在揹著5kg的相機背包站立2小時後,

我想縱有林志玲站場,也不想多駐足片刻,許多作品只能略微瞄過,心領神會一下下,

不到半小時就完事了,這就是我辛苦2小時的回報嗎?心裡吶喊著,這不是我的皮克斯...

在此建議,除非對皮克斯動畫有莫名的偏好,刀槍阻止不了的衝動,否則還是....

等人少一點再去看吧。

我這人總想著盡量多賺一點是一點,2小時都花了,就這樣回家實在有點不值,轉到美術館2,3樓,

順道參訪一下常態展出的美術畫作,油畫,抽象畫,沒辦法說真的很懂,事實上我真的不懂,

我還是執意要把每一幅都看完,有種不想浪費的FU。

相較之下,我反而會推薦來看看這些非主流的畫作,不論看的懂不懂,認不認同,

當仔細欣賞的同時,你的心已經靜下來,思緒也沈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